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三巨头57分不敌雷霆双子星 杜兰特28+9+8扑灭热火

时间:2012-03-26 16:45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寒萱
北京时间3月26日,两支劲旅狭路相逢,很有可能是总决赛的预演,主场作战的雷霆以103-87击败热火 雷霆(37-12)三连胜。凯文-杜兰特拿下了28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不复前一场之

北京时间3月26日,两支劲旅狭路相逢,很有可能是总决赛的预演,主场作战的雷霆以103-87击败热火雷霆(37-12)三连胜。凯文-杜兰特拿下了28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不复前一场之勇,16投仅4中,只得13分6次助攻,詹姆斯-哈登19分6次助攻。肯德里克-帕金斯拿下了16分6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19分10个篮板。

热火(35-12)最后5分30秒只得2分,四连胜终止。德维恩-韦德拿下22分,勒布朗-詹姆斯17分7次助攻,克里斯-波什18分。肖恩-巴蒂尔替补出场,得了11分。

两队都是以总冠军为目标的,在常规赛,他们要争取的是联盟第一,因为这样在总决赛中才会有主场优势。双方战绩相近,与第一的公牛差距不大。在常规赛还有一个月时,两队都有机会提升。

在11天内,两队将完成本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这对双方而言都是严峻的考验。今天是雷霆主场,他们占据上风,胜得比较轻松。

首节两队陷入苦战,多次交替领先。本节将过半时,杜兰特投篮遭到安东尼盖帽,詹姆斯拿到球后,快速发起攻击,他迅速带球冲到篮下,防守者甚至还没来得及转身,詹姆斯已经从他身后突破,以一记单手暴扣结束,热火将比分16-16)。杜兰特马上还以三分,接着又突破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雷霆再度超出。首节过后,雷霆以25-24略占优势。

巴蒂尔投中三分后,热火在第二节以32-31超出,但仅过17秒,哈登就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全中,威斯布鲁克此后中投得手,雷霆以36-32领先。雷霆越战越勇,本节还有3分10秒时,哈登在热火禁赛内接到球后马上长传,杜兰特已经到了已方篮下,接球后顺手上篮命中,紧接着塞弗罗萨抢断,杜兰特又中投得手,雷霆连得8分,以55-42拉开差距。雷霆本节以35-25胜出,上半场以60-49领先。

热火最近防守能力不如人意,今天更是在上半场就失了60分,不过下半场有所好转。雷霆在第三节以70-55领先15分后,韦德在一分钟内两度投中三分,热火开始反击。韦德甚至投中超远压哨三分,本节还有2.8秒时,他们发动最后一波攻击,韦德接球,他已经来不及将球运过中场,刚出了自已三分线就出手远投,竟然空心入网,热火将比分追成69-80。
巴蒂尔在第四节连续三分命中,热火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本节过半时,詹姆斯转身投篮命中,热火只以85-93落后。可惜热火篮下空虚,帕金斯连续两次扣篮,而杜兰特又一次三分命中,雷霆连得7分,以100-85再度拉开差距。
热火失去手感,最后5分30秒竟然只投中一球,仅得2分,无奈之下只得放弃,提前撤下了詹姆斯等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寒萱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03-29 09:03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