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郭德纲爆料黄小蕾已生子 遭女星愤怒拍桌反击

时间:2012-07-17 13:4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由爱奇艺打造的中国首档网络高端评论性访谈节目——《以德服人》第四期,将于7月17日重磅上线。郭德纲在本期节目中将毒舌伸向2010年中美电影节“金天使-最佳影片奖”得主黄小蕾。

由爱奇艺打造的中国首档网络高端评论性访谈节目——《以德服人》第四期,将于7月17日重磅上线。郭德纲在本期节目中将毒舌伸向2010年中美电影节“金天使-最佳影片奖”得主黄小蕾。相识多年的两位好友本着互掐的目的几次斗嘴,尤其在年龄问题上,以黄小蕾落败拍桌发怒告终。

国内著名演员黄小蕾在节目中公开表明,自己是做好跟郭德纲互相揭短的准备来的。两人急速进入“备战”状态,以说相声见长的郭德纲凭借犀利的嘴上功夫,跟黄小蕾打起了“年龄仗”,一句“我是看着你的戏长大的”,旁听者于谦忍不住发笑。“我认识她好多年了,打从小孩的时候就认识她,我们认识四十多年了”,引来黄小蕾委屈反驳:“我那时候还没生呢。”郭德纲迅速跟进再出狠招:“后来生完孩子又复出了。”黄小蕾立马讪笑不止,双手捶桌无言以对,义正言辞地指责“宣传就是这样出来的”。后来在谈及外界给予的称呼过大的问题时,黄小蕾为扳回一局“讽刺”郭德纲:“您这名字听起来就像艺术家。”身经百战的郭德纲从容应答:“你要是改成黄小雷人或者黄小雷劈也可以”,黄小蕾在《以德服人》现场的这场对战完美落败。

作为两人对战旁观者的于谦,和在现场的工作人员一起见证郭德纲日益精进的毒舌功底和黄小蕾斗败的委屈怒气,场面上对于他们之间的玩笑一直采取“只笑不答”的态度,而在私下赞扬黄小蕾“是一个直性子的女生,开得起玩笑”。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