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佘诗曼与郑嘉颖复合要问天 自称不乏追求者

时间:2012-08-15 09:21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苗菲
近日有指郑嘉颖(微博)与旧爱周丽淇(微博)复合,但又与苟芸慧拍剧吻出爱火。身为男方绯闻女友之一的佘诗曼(微博)坦言仍与郑嘉颖有联络,并自称身边不乏追求者。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有指郑嘉颖(微博)与旧爱周丽淇(微博)复合,但又与苟芸慧拍剧吻出爱火。身为男方绯闻女友之一的佘诗曼(微博)坦言仍与郑嘉颖有联络,并自称身边不乏追求者,但问到会不会与郑嘉颖复合时,她笑称要看天意。

佘诗曼前晚出席活动,提到周丽淇及苟芸慧力争其“旧爱”郑嘉颖的传闻时,她说:“我没有留意香港新闻,我连自己的新闻都不知道。(他做了视帝特别抢手!)不答!(你们好少联络?)都有联络。(有没有八卦他的感情事?)我搞好自己先,还八卦人家的事干什么?(传周丽淇和他复合了。)我不回应。(怕会传你?)报纸写什么一向控制不了。(有没机会复合?)要问天,我都不知道,我现在好开心,好满意现在的状况。”

身边不乏追求者

佘诗曼又强调现在单身,身边不乏追求者。问到追求者是内地人还是香港人?她只称:“是男士。”提到她会再过档新公司,她说:“我一向和无线有部头约,我还是无线员工,如果拍外地剧就行。(王维基(微博)有没有找你?)没见过,没接触过,可能他都知道我有约。(他说想找你做一姐。)多谢他赏识。”

此外,事件中的男主角郑嘉颖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提到苟姑娘与周丽淇争做“嘉颖嫂”,他笑指自己没这么厉害,如果真的有感情稳定对象,会选择公开恋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