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韩寒感慨与"四"有缘 网友:和小四郭敬明在一起

时间:2012-08-28 12:13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佚名
昨天下午,韩寒在微博中晒出自己与四只小狗的合影,调侃自己与“四”这个数字的不解之缘,这一调侃让外号“小四”的作家郭敬明不幸躺着也中枪。

昨天下午,韩寒在微博中晒出自己与四只小狗的合影,调侃自己与“四”这个数字的不解之缘,这一调侃让外号“小四”的作家郭敬明不幸躺着也中枪,网友们纷纷起哄与“四”渊源已久的韩寒与郭敬明“在一起”。

“全国汽车拉力赛北京怀柔站结束,获得了中国车手冠军……参赛十年,得到四届总冠军,刚出道老拿第四名,最近四场比赛四连冠,连拍张庆祝照片都突然冒出来四条小狗,真是和四有着不解之缘。”这一情意绵绵的微博也让外号“小四”的作家郭敬明不幸躺着也中枪。

一众网友纷纷猜测道,“韩少这是在跟小四表白还是秀恩爱呢?”还有网友索性起哄道,“和小四有不解之缘啊,在一起吧!”一网友还替小四害羞地回应道,“都是有家室的人了,还这么直白!”而更加巧合的是,韩寒发的这条微博恰好是他的第40条微博,不知是不是有意为之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