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坐台传闻 斥爆料网友恶意炒作

时间:2012-09-04 10:22   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佚名
艺人张馨予早前与“北京青年”李晨公开恋情,随即引起传媒大众的热议。日前,有网友却爆料指张馨予出道前曾涉足色情业,张馨予所属经纪公司随即发声明否认传闻。

艺人张馨予早前与“北京青年”李晨公开恋情,随即引起传媒大众的热议。日前,有网友却爆料指张馨予出道前曾涉足色情业,张馨予所属经纪公司随即发声明否认传闻,并出示律师信表示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9月2日凌晨,一位名为“港怂萨沙”的网友在网上发布一则信息,声称“张馨予原名张燕,当初在无锡乐巢会夜总会坐台,转到杭州金壁辉煌夜总会坐台,杭州红牌,出台很贵,起码三千元,别破产了,告诉你是为你好。”发布之后被网友们迅速转发热议,转发高达万余次。据这位“港怂萨沙”网友的自我介绍,他的身份为中国基石资本基金创始人夏萨沙。

张馨予的经纪公司,AEG新亚洲娱乐得知此事后表示,该网友发布的内容已经构成恶性诽谤与人身攻击,干扰了张馨予正常工作、生活,严重侵害了张馨予的名誉权,并且对张馨予的工作及形象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并指出有网友披露该认证用户为虚假认证,并称此事为恶意炒作。

昨日,AEG新亚洲娱乐及张馨予本人将针对近期众媒体、个人针对张馨予捏造发布的不实信息(涉“坐台”、“包夜”等不实信息),通过法律程序解决,并委托北京庞标律师事务所发布律师函及处理后续法律事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