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画皮2》杀青会 徐正曦率美男帮获颖儿欢心

时间:2012-09-10 15:3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佚名
近日,大型劫心炼爱古典传奇电视剧《画皮2》在京举行了杀青发布会,剧中刘恺威、颖儿、徐正曦、白冰、乔振宇等主创一一亮相现场为该剧宣传造势。

近日,大型劫心炼爱古典传奇电视剧《画皮2》在京举行了杀青发布会,剧中刘恺威、颖儿、徐正曦、白冰、乔振宇等主创一一亮相现场为该剧宣传造势。各主演不但狂饮杀青酒,还在发布会现场共同欣赏了该剧的精彩片花。当天,从剧组紧张抽身出席发布会的人气小生徐正曦,身着一袭墨绿色西服率领剧中美男帮登台,令媒体们大赞养眼,更获众粉丝齐声表白“我爱你”。

徐正曦率美男帮养眼 获颖儿欢心

据悉,电视剧版《画皮2》延续了电影版“以心换颜”的故事主线,主“情”“理”“深”三个概念:以真爱之情感动观众。而首次出演古装剧的徐正曦在片中饰演侯爷肖阳,是王英(刘恺威饰)的好兄弟,也是静公主(颖儿饰)青梅竹马的表哥。徐正曦透露,肖阳一角温文儒雅,风流倜傥,很招女孩子喜欢。而《画皮2》中俊男美女云集,除了话题王刘恺威外,人气王徐正曦还率领了乔振宇、茅子俊两大标准帅哥为戏锦上添花,戏里戏外所到之处都十分养眼引人注目。而徐正曦更获得表妹颖儿欢心,不仅两人在后台窃窃私语,台上颖儿更亲切称徐正曦为“曦曦表哥”,并撒娇道:“表哥会保护我。”

徐正曦首演古装 自信满满

发布会上,徐正曦透露此次是他第一次拍摄古装剧,一开始有些紧张不适应,翻阅了很多资料和影片,慢慢学习古代人的谈吐腔调、举止礼仪,再加上剧组里恺威、颖儿、白冰等主演大家在一起氛围很好,便越来越放松,渐入佳境。当问到演绎古代人会不会有难度时,徐正曦自信满满表示:“不会,其实不管古时候的人还是现代人,大家的喜怒哀乐都是一样的,只要认真揣摩人的情绪,拿捏到位就能生动的诠释一个角色,这不关乎年代。”另外徐正曦也坦言,这次拍古装戏有很多打戏的部分,以前接触的比较少,在片场现学现卖经常受伤,但自己很享受这种受伤的感觉称:“刺激、紧张,觉得自己没白活。”

徐正曦微博互动 最感谢林心如

杀青会结束后,徐正曦便马不停蹄飞回上海剧组。抵达目的地已是深夜,徐正曦仍不忘微博流露真情,写到:“谢谢制片人林心如女士能给我这次参演《画皮2》的机会,正曦真心感谢!”而林心如则俏皮回应:“好正经哦!合作愉快啦。”两人互动招来大批粉丝围观,令众人更加期待该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