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林志玲内衣广告太性感 引人犯罪遭央视封杀

时间:2012-09-14 18:02   来源:21CN娱乐   作者:佚名
11月就要满38岁的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在熟女之龄担任内衣代言人,却因拍摄的内衣广告太性感,在8月中被中央电视台(央视)封杀。


林志玲代言内衣,性感逼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11月就要满38岁的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在熟女之龄担任内衣代言人,却因拍摄的内衣广告太性感,在8月中被中央电视台(央视)封杀,现又传出部分北京地铁站被投诉“容易引人犯罪”而被撤。

林志玲在内衣广告里姿态妩媚撩人,有她脱掉衬衫露出内衣、脱掉裤子露出蕾丝内裤的镜头,穿穿脱脱之间,眼波流转灵动之间,让人意乱情迷,网路上就流传15秒、30秒,甚至80秒的未删减完整版,观看者分成两派,一派追捧,另一派批色情,还有电台主持人主张“女人穿得少也是一种骚扰”而引发论战。

其实林志玲近年来很少以性感装扮示人,但她以千万价码代言了内衣,即表现专业代言人的敬业态度,只要出席代言活动,即以低胸造型亮相,不枉名模之名,却又保持谦逊,说自己学生时期就很没自信,今天能有这么多粉丝支持,是她完全没料到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