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大量中文域名无法访问 CNNIC称正在调查原因

时间:2007-05-23 12:28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5月23日,国内大量.com.cn网站无法正常访问,对此CNNIC表示目前正在核查故障原因,目前故障仍未解决。 据DoNews网友反映,5月23日上午11时左右,大批.com.cn网站无法正常浏览,不能访问的网站包括中国移动飞信,清华同方、长城电脑等知名站点。万网与新网等域名服务机

5月23日,国内大量.com.cn网站无法正常访问,对此CNNIC表示目前正在核查故障原因,目前故障仍未解决。

据DoNews网友反映,5月23日上午11时左右,大批.com.cn网站无法正常浏览,不能访问的网站包括中国移动飞信,清华同方、长城电脑等知名站点。万网与新网等域名服务机构在接受采访时证实,确有类似问题发生,但不确定是否为根域名的问题,目前还未接到CNNIC通知。

记者随后与CNNIC取得了联系,该机构表示还在寻找事故原因,稍后会对外公布。据业内一些专家分析,故障可能是根域名服务器故障所致,同时也有专家指出如此大面积瘫痪与客户端对中文域名的解析与域名后台解析有关。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故障网站仍不能正常访问。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