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国第一域名注册商Godaddy可能进军中国虚拟主机市场

时间:2007-08-03 07:48   来源:美国虚拟主机论坛   作者:刘大为
8月1日,据美国知名IT网站Cnet透露,Godaddy可能进军域名与虚拟主机市场,Godaddy是世界第一大域名注册商,进军主机领域以后发展迅速,据多家监测机构显示,放置在Godaddy.com上的网站数量已经越居第一位。客户遍布世界各国,Godaddy同时提供linux主机,Windows主机,VP

8月1日,据美国知名IT网站Cnet透露,Godaddy可能进军域名与虚拟主机市场,Godaddy是世界第一大域名注册商,进军主机领域以后发展迅速,据多家监测机构显示,放置在Godaddy.com上的网站数量已经越居第一位。客户遍布世界各国,Godaddy同时提供linux主机,Windows主机,VPS以及独立主机全线主机产品。此前已经有很多中国客户使用Godaddy的服务拓展海外业务。

Godaddy能在域名注册与虚拟主机市场占据世界第一的位置,在于其一贯实行的低价策略:

价格便宜,godaddy的虚拟主机价格基本是同行业中最低的,购买一年5G的空间只需要人民币三百多一点,购买一年100G的空间一年也只需要人民币600左右,而且是不限制网站数量的,购买主机另外注册域名只要2美元一年。

管理灵活,在Godaddy的控制面板就可以自助实现购买添加独立IP,更换主域名,增加支持JSP(linux),更换操作系统,购买添加SSL证书等多种操作。在其他主机商,这些基本都需要联系主机商完成,很繁琐。

可以自由更换操作系统,无论是购买的是那种操作系统,都可以在windows与linux之间自由更换,方便快捷

30天退款保证,30天内无条件退款,比国内某些空间商提供的免费试用7天要实在的多。

速度快,Godaddy主机在国内的的大部分地区的速度都很好,在美国等国家的速度一流,非常适合外贸网站的使用,

快速搭建电子商务平台。Godaddy主机可以方便快捷的添加独立IP,SSL证书,满足电子商务的需要。

Godaddy如真的能顺利进军中国域名主机市场,一定会对国内IDC市场产生巨大的冲击。因为国内IDC市场的混乱与高价,很多国内个人站长已经在国外购买虚拟主机,特别是许多做垃圾站与英文站的站长对国外空间的低价快速与不限制网站个数尤其是钟情有加。但是www.1usa.cn却认为由于国内对海外互联网企业的准入限制,Godaddy想进入中国市场怕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而且国外互联网企业一向进入中国市场就水土不服,Godaddy也一样难说。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