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上出现万网内部视频 或有重大行动

时间:2007-08-03 13:54   来源:猫扑科技
昨日,在某论坛中出现了以游客身份发布的惊现万网内部视频 疑是他们要有大动作的帖子,帖子称无意间看到了关于万网的电视广告视频,并提供了观看该视频的链接。 记者根据帖子提供的链接果然看到了关于中国万网电视广告的视频,片长15秒,字幕上有万网电视广告字样,配

昨日,在某论坛中出现了以游客身份发布的“惊现万网内部视频 疑是他们要有大动作”的帖子,帖子称无意间看到了关于万网的电视广告视频,并提供了观看该视频的链接。

记者根据帖子提供的链接果然看到了关于中国万网电视广告的视频,片长15秒,字幕上有“万网电视广告”字样,配音为“注域名,租邮箱,建网站,万网——企业上网解决之道”的广告语。

如此重要的视频怎么会出现在网络上并被公开呢?中国万网作为国内提供域名注册和主机托管服务的大企业,安全系统在国内也属于一流,在没有对媒体正式公布之前,如此重要文件保密措施一定相当严密,网友也对此纷纷发表猜测,现汇总如下:

1. 万网今年融资成功,加上万网本身的资金实力,财大气粗,在众互联网企业到处融资烧钱的情况下,打算在央视烧烧钱砸砸广告,做做企业形象;

2. 这个只是万网市场部故意搞的烟雾弹,视频看着比较粗糙,可以看出还不是成品,在哪里播放不知道,但是目前肯定还没有播出,故意放出来只是想查探市场反应,纯属炒作。

3. 万网是为了上市做准备。

4. 是内部操作,以万网的安全保障系统,没有内部人的透露,绝对不可能得到该视频。

还有网友的众多猜测,在此不一一列举。针对帖子中提到的视频链接和各种猜测,记者提供给了中国万网市场部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说也是刚刚看到这一个帖子,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却说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真没想到你们的反应这么快!”

万网要干什么?真如网友说的将有重大行动?记者会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