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全球国家域名注册数量猛增 .cn名列前茅

时间:2007-08-30 08:52   来源:天极ChinaByte   作者:老沈编译
天极ChinaByte8月30日消息(老沈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新统计数据表明,到2007年中期,全球域名注册数量已达1.38亿,其中国家域名的注册数量显著加快。 域名注册登记公司VeriSign称,虽然.com后缀仍是最普及的域名,注册数量为5500万。但国家代码域名(比如.fr代表法

天极ChinaByte8月30日消息(老沈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新统计数据表明,到2007年中期,全球域名注册数量已达1.38亿,其中国家域名的注册数量显著加快。

域名注册登记公司VeriSign称,虽然.com后缀仍是最普及的域名,注册数量为5500万。但国家代码域名(比如.fr代表法国)增长迅猛,目前共有5100万个国家域名,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6%。

代表德国的.de是注册数量最多的国家代码域名,也是第二大普及程度最高的域名,排在第三的是.net域名。其他几个领先域名分别是英国的".UK"、中国的“.CN”和“.org”域名。

VeriSign公司管理的域名数据库包括所有的.com和.net域名,还有根服务器。根服务器索引全部各类互联网域名后缀,这意味着所有流量都要通过该公司电脑解析交汇。域名是帮助电脑找到网站和路由电邮信息的关键工具。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