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米农刚建大学mobi网 考生急忙登录来咨询

时间:2007-08-29 13:26   来源:原创   作者:wfengzi
今日凌晨,笔者接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苦恼米农打来的长途电话,电话中他诉说了他刚刚遇到的麻烦事。他说,因为好奇,几个月前他注册了朋友母校的同名mobi域名gzhu.mobi,昨天他试着做了一个该大学的信息互助站http://gzhu.mobi,本意是想让校友们多了解下母校的信息,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苦恼米农打来电话,他诉说了他刚刚遇到的麻烦事。他说,因为好奇,几个月前他注册了朋友母校的同名mobi域名gzhu.mobi,昨天他试着做了一个该大学的信息互助站http://gzhu.mobi,本意是想让校友们多了解下母校的信息,多个沟通的平台,想不到今天早上登录网站,发现了有考生登录网站咨询高考的信息。

“我该怎么处理啊,我不回复辜负了考生的信任,我回复吧费时费事不说,而且还不够权威,恐怕耽误了考生的终身大事”。

放下电话,笔者登录网站,网站的名称是“**大学信息互助网”,里边设置有学校简况、部门架构、学校沿革、校园风景等栏目,在“给我留言”栏目,笔者发现了一些考生给网站的留言,大都是询问入学通知书的事情。

最近一段时间,国际和国内出现不少mobi站点,其中不少大学也建起了自己的mobi站,但仍有一些大学对移动互联网业务重视不够,才出现这位米农这一困惑,借用这位米农的话说,“这些本该是学校做的事情,想不到我们米农先做起来,如果这个大学建起了自己的mobi站点,考生们也不会找到我们的网站来呀!”。

写完稿件,笔者还不禁感到困惑,按照mobi目前的发展势头,谁能保证这样的事情今后不会再发生?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fengzi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5-12 23:05 最后登录:2007-11-23 15: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