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增域名300万 投资者“弃名从良”因缘而在

时间:2010-09-30 09:03   来源:站长网   作者:佚名
9月28日,威瑞信发布的《2010年第二季度域名行业报告》的数字显示,2010年第二季度,全球互联网新增域名总数达300万,所有全球顶级域名的注册总数超过1.963亿,与2010年第一季度相比增长2%。

9月28日,威瑞信发布的《2010年第二季度域名行业报告》的数字显示,2010年第二季度,全球互联网新增域名总数达300万,所有全球顶级域名的注册总数超过1.963亿,与2010年第一季度相比增长2%。

.com域名和.net域名在2010年第二季度调整后区域的域名总数为1.015亿个,第二季度,新增的.com和.net域名注册总数约为790万,较上年同期提高了13%。

并且最近如果经常关注互联网新闻的人都会发现类似的新闻,“某某域名建站了”。其实这也不是没有根据的,因为自国外虚拟主机风行起来之后,备案问题已经不再是别人担心的问题了,并且投资域名也是需要成本去炒作的,而且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很少人能耐得了这样的寂寞,所以,最近有很多的域名投资者纷纷转型站长行列。

因此,有业内人士戏称:“域名投资者从良了”,的确如此,目前一些域名投资大富翁其实也是大站长,如大家都耳熟能详的玉米之王蔡文胜,就是一个站长之王,他可以说是域名网站双丰收的奇人,他创办的网站265以数千万美元出售给了谷歌;再者,知名的58同城网站,就是拥有国内最多2位数数字域名的投资专家姚劲波的网站,此外,他投资的一些2位数字的短域名如28.com、30.com都是他卖出的。

域名市场向来都被称为是盈利最高的投资项目,其实确实是这样,如果是一个好的域名,注册的时候也许是几十元,但是一旦为人发现其价值所在就是成百上千的利润,知名的域名专家联动天下指出,正是因为域名市场生钱多,因此也吸引了大堆的人扎堆其中,竞争愈演愈烈,加上目前好的域名已经十分紧缺,能真正注册到好的域名是非常难的,即使注册到了,也需要自己去炒,因此,投资风险很大,因此,长久不见起色的域名,不如用来做站,网站做得好兴许还更加具有盈利的机会。

其实很多投资者开始转行做站长,也是因为看到目前做站的成本是比较低的,加上目前很多建站工具,如智能建站的推出,其实只是几十元都已经包括空间了,如果不用这些建站模版就算是购买空间也不需要多少钱,如联动天下的智能建站系统才48元,购买空间也只是58元左右,剩下的就是策划一个有创意的网站,就可以坐在家里等着钞票进口袋。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