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资料 本站公告 本站动态媒体关注 招聘信息 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本站专栏 > 媒体关注 >

北京商报:首届域名拍卖会成交额134万

时间:2006-08-22 23:29来源:北京商报 发布者:吴辰光

上周末,国内首个域名拍卖机构“赢在米坛”在京举办首次大规模线下域名拍卖会,现场的拍卖品是从全国收藏家手中征集到的12个精品cn域名。此次域名拍卖会共成交7个域名,成交额达133.9万元。其中,UMPC.cn与UMPC.com.cn以39万元的最终成交价成为本次拍卖会的桂冠。

然而,虽然成交额已达到预期的目标,但主办方表示对此次拍卖结果还不甚满意。“本次拍卖只能用及格来形容”,广州象牙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高级商务经理王占峰对记者说道:“原先预计能拍出八九个域名,结果却比预想的要少。我们此次拍卖的域名是根据其精品的程度以及市场的认知度来挑选的,而只拍出了7个,结果有点让人失望。”

另外,此次拍卖会起拍价最高的“Q.cn”最终流拍让主办方大跌眼镜,毕竟像这类的域名全世界只有26个,而此次竟无人竞买。还有曾一度成为关注焦点的“10086.cn”也最终流拍。王占峰表示,大规模线下拍卖域名在国内毕竟还是首次,人们的关注程度不够,更多的则是在网上进行拍卖。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域名应能受到人们更多的重视。

 
王飞/制表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