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资料 本站公告 本站动态媒体关注 招聘信息 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本站专栏 > 媒体关注 >

PCPOP:赢在米坛 首届域名故事征文大赛开幕

时间:2007-04-16 16:44来源:PCPOP 发布者:FUNK

2006年成功举行“第一届中文域名拍卖会”的“赢在米坛”信息交流网,经过数月改版后今日重新推出。“赢在米坛”主要提供域名资讯、信息、知识以及域名查询服务等,并建立了全球首个域名投资人档案库,主要收录域名行业人士及域名投资人,经浏览现已有蔡文胜、钟斌、郝鹏等众多专业人士提交档案。

网站负责人血蜘蛛表示,域名投资爱好者都希望有一个高效的、专业的信息交流环境,“赢在米坛”正式基于此要求建立。“赢在米坛”将为广大域名爱好者和投资者,建立一种新的域名信息交流的平台,提供一个真正属于域名界的媒界平台。

同时,为了使广大网友了解让域名投资人背后的故事,进一步透析域名投资的价值,“赢在米坛”网站将连手21世纪经济报道、新浪科技、搜狐IT、51CTO.COM等多家专业媒体和域名服务商举办“第一届域名征文大赛”(投稿地址:www.zunmi.com)。

“第一届域名征文大赛”将于4月16日正式接受投稿,至5月15日结束。参赛文章中,只要文字涉及“易名中国”,就可以获得¥1元的“易名奖”。截稿后,将在投稿作品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分别奖励2000元、1000元、500元的奖品。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