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资料 本站公告 本站动态媒体关注 招聘信息 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本站专栏 > 媒体关注 >

潇湘晨报:“玉米虫”拍卖奥运会专题域名bj2008.com

时间:2007-09-10 08:38来源:潇湘晨报 发布者:李伟

现在距2008北京奥运会只有330多天,与北京北京奥运会相关的域名(俗称“玉米”)也成为域名投资人(俗称“玉米虫”)交易炒作的重头。

将于9月26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届域名拍卖会将首度拍卖bj2008.com。据主办第二届域名拍卖会的相关人士透露,bj2008.com域名的底价至少在万元级别,相比较奥运会官方网站应用的beijing2008.cn域名更具优势,简洁易记,非常适合奥运会专题报道网站。

此前,一些奥运会相关域名都因报价太高或脱离行情而流拍,此次bj2008.com的拍卖结果现还无从估测。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域名拍卖会将要拍卖36个顶级域名,包括MangGuo.com、NingMeng.com、HuangJin.com、DaoYou.com与JiaJu.com等全拼域名及兼职.cn、刘德华.com、论文.cn等中文域名,所有拍卖域名近期都在官方网站(www.zunmi.com)上公开展示,于9月26日下午正式拍卖,预计总成交额在200万元以上。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