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中华网游戏集团代理语音格斗网游《东游记》

时间:2010-02-22 11:43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舒石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今日对外宣布,获得3D横版全程语音格斗网游《东游记》大陆地区独家运营权,新游戏将于今年一季度上线运营。

2月22日上午消息,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今日对外宣布,获得3D横版全程语音格斗网游《东游记》大陆地区独家运营权,新游戏将于今年一季度上线运营。《东游记》目前已经已在香港、台湾等地区开始运营,并出口新加波、日本等地。

《东游记》由成都网游新锐“炎龙互动网络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游戏以中国古老的“八仙传说”和“修真旅程”为故事背景,将经典横板街机画面以3D动漫效果渲染。同时,游戏首次融入了动漫声优的真人全程配音的概念。

中华网游戏集团总经理孙敬卿表示,2010年的产品重心将会放到国产游戏上。据了解,今年中华网游戏集团计划增加4-6款新产品,产品线将涵盖2D、3D以及回合制、ARPG、休闲游戏等多种类型。从第一季度开始,每个季度至少有一款新产品上线运营。

中华网游戏集团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中华网投资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目前一共在国内推出了7款网络游戏,拥有超过一亿六千万的注册用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中华网游戏,东游记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