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闻雅虎将收购社交游戏公司Zynga

时间:2013-03-13 10:58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周璞
分析者认为,鉴于雅虎CEO梅耶尔希望借收购增强公司在移动以及社交领域的实力,雅虎或考虑收购Zynga。

近日有消息称,雅虎公司将收购社交游戏公司Zynga。今年一直低迷不振的Zynga股价由此创下去年7月以来的新高。分析者认为,鉴于雅虎CEO梅耶尔希望借收购增强公司在移动以及社交领域的实力,雅虎或考虑收购Zynga。

Zynga
Zynga

自从梅耶尔到任以来,雅虎的广告份额并不乐观,与谷歌和Facebook相比,雅虎正在损耗核心业务——直显广告的一些份额。这位分析师表示,Zynga 目前的市值在30亿美元左右,若梅耶尔考虑进行一笔超过10亿美元的收购,那么这家社交游戏公司还具备一定的吸引力。

该分析师还表示,评论网站Yelp、OpenTable,以及手机广告商千禧媒体也可能是雅虎的收购目标。

目前,尚未有官方消息对此传言进行置评。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