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谷歌眼镜将推视力矫正版:方便近视人群佩戴

时间:2013-03-13 10:05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书聿
谷歌眼镜团队周二通过Google+主页宣布,该产品将允许用户自行添加镜框和镜片,方便近视或远视等需要矫正视力的人使用。
用户即使佩戴眼镜,也可以使用Google Glass
用户即使佩戴眼镜,也可以使用Google Glass

北京时间3月13日上午消息,谷歌眼镜团队周二通过Google+主页宣布,该产品将允许用户自行添加镜框和镜片,方便近视或远视等需要矫正视力的人使用。

谷歌表示,谷歌眼镜收到的最多问题就是该产品能否提供视力矫正版本。而最新声明表明,该公司显然认为,支持近视或远视等需要矫正视力的人群,可以获得更多价值。

谷歌眼镜团队说:“谷歌眼镜采用了模块化设计,所以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视力情况增加符合要求的镜框和镜片。我们理解此事的重要性,正在努力解决该问题。”

谷歌眼镜团队附带的一张照片显示,该团队成员格雷格·普利斯特·多曼(Greg Priest Dorman)已经可以佩戴视力矫正版的谷歌眼镜原型产品。

该团队表示,他们正在针对视力矫正境况完善这款设计,所以在“探索者版”(Explorer Edition)上市时无法推出,但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销售。

谷歌此前就曾表示,正在为谷歌眼镜开发视力矫正解决方案,但这却是该公司首次提供实物照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