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外观或无悬念 下一代iPhone外壳泄露

时间:2012-05-30 12:28   来源:腾讯数码   作者:佚名
有关下一代苹果iPhone传闻向来不少,尤其是外观方面更是存在多种说法。不过,随着该款新机的外壳谍照的陆续曝光,下一代iPhone的外观看上去终于有些呼之欲出的感觉了。

有关下一代苹果iPhone传闻向来不少,尤其是外观方面更是存在多种说法。不过,随着该款新机的外壳谍照的陆续曝光,下一代iPhone的外观看上去终于有些呼之欲出的感觉了。

清晰配件照曝光

此次曝光下一代iPhone外壳及部分配件的是9TO5MAC和uBreakiFix两家海外网站,并且从泄露的图片来看,很有可能是下一代iPhone的配件。其中,9TO5MAC此次放出的照片据称来自中国的零件供应商,加上过去曾经出售过这些零件的背景,似乎听起来比较可靠。

而通过所展示的下一代iPhone外壳的清晰配件,我们不难发现下一代iPhone的背盖并没有使用液态金属,而是回归了过去电镀铝质设计,并且在机身接口的部分与传言一样有着较小的Dock连接器。此外,来自uBreakiFix的照片除了有着几乎相同的铝制金属背盖之外,还为我们展示了下一代iPhone被重新设计的耳机位置。

4.0英寸触控屏

而此次泄露的背盖及外壳的照片更重要的地方则是证实了下一代iPhone将会使用更大尺寸的触控屏,至于具体的尺寸到底是4.0英寸还是4.3英寸虽然没有定论,但从以往的诸多传闻来看,或许使用4.0英寸触控屏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而根据台湾媒体DigiTimes报道,下一代iPhone的触控屏将使用in-cell触控面板,这将使得iPhone Retina触控屏会变得更纤薄。同时为了让显示屏每英寸的像素点数量达到326ppi,下一代iPhone还将使用LTPS(低温多晶硅触摸屏)技术。并且按照相关说法,此次使用的in-cell面板将由LG、Japan Display和夏普供应,并且下一代iPhone将与今年第二季度末或第三季度初开始大规模量产。

iOS6.0自带地图曝光

而除了呼之欲出的下一代iPhone的外观,苹果将在今年夏天推出的iOS 6系统中以自有地图应用替代谷歌地图(Google Maps)的说法似乎也得到了某种程度的证实。根据消息人士最新披露的地图应用截图显示,苹果将在自有地图应用中引入全新的用户界面设计,加入与iOS系统配色相统一的导航栏。

iOS6.0系统自带的地图应用中还将带有一个浮动的定位按钮,这与安卓版本的谷歌地图应用有些类似。由于之前苹果收购C3 Technologies而获得的3D技术,所以3D地图模式也被引入了iOS6.0系统自带的地图应用中,用户可通过按钮在普通模式和3D模式之间进行切换。

或将十月发布

尽管举世瞩目的苹果WWDC大会在六月份便会开幕,但下一代iPhone届时被正式推出的可能性却极小。并按照当前坊间比较普遍的看法,下一代iPhone将会在今年十月份正式发布,并且在未来这样的发布周期还将维持多年。

此外,苹果对新一代手机的保密措施向来十分严密,所以此次泄露的外壳等配件是否真正属于下一代iPhone还有待证实。但如果这些曝光的图片确实为下一代iPhone的外壳的话,那么苹果下一代iPhone的外观或许已经没有悬念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下一代iPhone,外壳泄露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