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暴风冯鑫否认进行资本改造 4月公布新广告战略

时间:2011-03-24 11:4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针对有消息称暴风影音已完成资本改造筹备国内创业板上市,暴风影音董事长兼CEO冯鑫向新浪科技予以否认,并表示暴风影音将于4月1日对外公布新的广告战略,未来仍计划在海外上市。

3月24日上午消息,针对有消息称暴风影音已完成资本改造筹备国内创业板上市,暴风影音董事长兼CEO冯鑫向新浪科技予以否认,并表示暴风影音将于4月1日对外公布新的广告战略,未来仍计划在海外上市。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暴风影音近期已经完成资本改造,原美元基金投资者基本退出,中信证券旗下金石投资及华为对其进行人民币投资。改造完成后,暴风影音正筹备在国内创业板上市。

对于上述消息,暴风影音董事长兼CEO冯鑫向新浪科技予以否认,表示并没有进行传闻的资本改造,计划在国内创业板上市的传闻更是子虚乌有,暴风影音未来仍打算在海外上市。

冯鑫同时透露,4月1日暴风影音将公布新的广告战略,主要是针对客户端广告位以及暴风的广告主进行优化,将会与一些无法鉴定资质的企业终止合作,涉及美容及医疗类广告将全部砍掉,此前在客户端一些比较有挑逗性的网游及其他行业文字链广告也会取消,预计会预留出价值将近1000万的广告位。不过目前这些广告还在进行推荐,4月1日将会全部撤下。

值得注意的是,暴风影音此前也曾多次对外公布进行广告整治行动,今年1月暴风影音在其最新发布的2011新年版中去除安装后的弹出页面,减少对用户干扰;在此之前的2010年5月初,暴风影音就进行过“取消播放窗体标签广告”的整治行动,从播放器上去除了数个暴风窗体内的标签广告。

“执行新的广告战略之后,暴风影音4月份和5月份的广告收入可能会空一些,因为广告交替会有个时间差存在。”冯鑫同时表示,目前暴风影音的每个月广告收入级别在1500万元左右。

新浪科技同时致电华为官方,对方表示对此事不予置评,至截稿时,新浪科技暂时未联系到中信证券旗下金石投资进行评论。

此前,暴风影音共进行过3轮融资。2006年10月和2007年4月,暴风影音最初两轮融资均由IDG投入,金额分别为300万美元和600万美元。 2008年12月,暴风影音获得了由经纬中国(Matrix Partners China)主投、IDGVC跟投的总金额为1500万美元的第三轮融资。

早在2009年10月,曾有消息称暴风影音实现盈亏平衡,其当月收入就达到1000万元。去年10月,冯鑫就曾明确表示其预计于2012年选择在纳斯达克上市。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暴风影音,冯鑫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