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凤凰网晋升黄晓燕为副总编辑 重新布局视频业务

时间:2010-03-16 15:00   来源:新浪科技
3月16日上午消息,凤凰新媒体今日宣布任命原流媒体中心总监黄晓燕出任副总编辑,全面负责凤凰网的视频战略的制定和运营。

3月16日上午消息,凤凰新媒体今日宣布任命原流媒体中心总监黄晓燕出任副总编辑,全面负责凤凰网的视频战略的制定和运营。黄晓燕的工作向总编辑王炜汇报,而这也意味着凤凰网正在对视频业务重新布局。

黄晓燕96年加入凤凰卫视中文台担任编导和记者,06年加入凤凰新媒体任流媒体事业部总监,在凤凰卫视和凤凰网期间曾出色地完成许多特殊采访任务,在电视和网络视频运营领域有丰富经验。

对于此项任命凤凰网CEO刘爽表示,“网络视频是互联网最具发展潜力的领域;也是凤凰新媒体最具差异化竞争优势与希望的方向。随着视频版权保护的加强及广告商对视频广告价值认同的提升,必须要对视频业务重新布局”。

自2003年凤凰网宽频问世以来,凤凰新媒体视频提供了从用户付费的VIP点播到免费精品视频点播的多项业务,同时坚持发展原创视频。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凤凰网,黄晓燕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