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周迅蝉联国际影展亚洲最卖座女艺人

时间:2010-03-26 10:42   来源:新浪娱乐
日前,香港国际影视展公布了一项最新调查结果,周迅再度蝉联亚洲最卖座,最叫好女艺人,而成龙、刘德华和梁朝伟再度被影视业内人士评选为“香港电影最卖座男艺人”,与周迅刚刚合作了《

周迅蝉联国际影展亚洲最卖座女艺人情系灾区

日前,香港国际影视展公布了一项最新调查结果,周迅再度蝉联亚洲最卖座,最叫好女艺人,而成龙、刘德华和梁朝伟再度被影视业内人士评选为“香港电影最卖座男艺人”,与周迅刚刚合作了《孔子》的发哥也首次名列其中。

周迅、张曼玉、舒淇一直深受两岸三地影迷及制片方、导演厚爱,2009年周迅主演的三部作品《风声》、《孔子》、《苏乞儿》再次验证了亚洲影后的表演实力,而张曼玉虽然只友情客串了《全城热恋》,但依然受到影迷的热捧。舒淇将继续上演《非诚勿扰2》,提前预支了2010年的票房成绩。

记者昨晚致电负责周迅宣传工作的孙小姐时,想了解一下周迅的近况,孙小姐表示:“特别感谢大家对小周的关心。小周最近一直在看几个剧本,这两天即将受邀出国参加国际环保交流活动,但对西南地区遭受特大旱灾区特别关注,更叮嘱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向灾区进行捐助,同时,也希望借助媒体的力量,让更多的人能帮扶灾区的兄弟姐妹。”

2010年,周迅将挑中哪个角色,颇受大家期待。去年,周迅达到了事业又一巅峰,不仅勇夺亚洲影后桂冠,再次证明了其杰出的表演功力,还获得了中国电影最高专业奖项金鸡奖影后,成为华语电影界唯一一位大满贯影后。2010年的周迅将像以往一样,再次归零,重头开始新的征途,是李米般的女人戏?还是得心应手的爱情戏?或者另辟蹊径出演一把轻喜剧?不管是什么,相信不会令人失望。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