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票房大捷孙俪喜出望外 郑中基平淡回应媒体追问

时间:2010-03-30 09:46   来源:腾讯娱乐
刘镇伟执导的喜剧《越光宝盒》票房一路走高,片方为了庆祝票房佳绩,特意设计了金砖塔,寓意票房稳健高升,导演刘镇伟亲手码上最高一层金砖,并深深鞠躬向大家表示感谢。

2010年03月29日北京讯,刘镇伟执导的喜剧《越光宝盒》票房一路走高,片方为了庆祝票房佳绩,特意设计了金砖塔,寓意票房稳健高升,导演刘镇伟亲手码上最高一层金砖,并深深鞠躬向大家表示感谢。

今日,导演刘镇伟携主演孙俪、郑中基、黄渤、艾梦萌等亮相《越光宝盒》媒体答谢会。

郑中基(Ronald)与蔡卓妍(Sa)宣布离婚后,首次现身北京,面多媒体的追问,郑重进行了平淡的回应,多以 “多谢。”作出回应,最后,更是无奈回答:“这是我个人的隐私问题,不想告诉大家。谢谢”一旁的黄渤也是唱白脸,“请大家还是多问问关于电影的问题吧!”

被问及到阿sa公开表示已经知道是谁泄露婚讯一事,郑中基一脸茫然:“我不知道。”问他是否接受与阿Sa合作拍戏,郑中基也是微笑表示并不介意,但不愿响应会否挽救婚姻、会否有复合机会。

当日记者会,蔡少锋、梁咏琪、郭德纲、吴君如等一众演员并未出席答谢大会,使这场答谢大会十分暗淡,险些变成郑中基的“离婚新闻发布会” 作为首次接触大银幕客串的歌手艾梦萌也是特意前来为影片造势。

艾梦萌随后透露:“这部影片是我第一次接触大银幕,以前上学的时候就很喜欢刘镇伟导演的《大话西游》等无厘头的影片,十分轻松好玩,这一次很高兴能被他提携参加演出,之前的几次发布会,都因录音工作无法出席为偶像捧场,这几天赶上假期,特意来为他祝贺,也希望大家《越光宝盒》,真的很好玩!我看完欲罢不能的。 ”。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