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内部邮件证实网易泡泡推出企业版

时间:2010-05-28 15:36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5月28日上午消息,网易IM工具泡泡(POPO)推出企业版,目前网易内部员工已开始将原POPO帐号和企业版帐号进行绑定。

5月28日上午消息,网易IM工具泡泡(POPO)推出企业版,目前网易内部员工已开始将原POPO帐号和企业版帐号进行绑定。

分析称,网易POPO此次推出企业版意在完善产品线,有意向企业级市场进行渗透。网易内部已先行启用POPO企业版,并在内部提供corp账号和原POPO账号进行绑定,并转移原POPO帐号好友关系的服务。

此前不少IM通信工具都已推出企业版,用以加强企业内部沟通的效率,并对内部沟通的安全性予以进一步保护。

以下为网易内部关于帐号绑定的邮件:

各位同事:

为了方便大家添加企业版泡泡的好友关系,请务必于5月28日(周五)18:00以前将Corp账号和原POPO账号进行绑定,在大家操作完成后系统将帮助大家转移原泡泡帐号中的员工好友关系。

具体绑定步骤如下:

第一步:使用corp邮箱账号登录POPO,确保corp邮箱账号和密码能成功登录POPO。

第二步:到相关页面进行新旧账号绑定。

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

A、好友转移只针对内部员工账号。

B、只有好友双方都用corp账号登录过POPO,同时都进行了新旧账号绑定,才能成功进行转移。

C、本系统不提供二次绑定和绑定修改,请务必确认您的输入是正确的,再按“提交”。

D、该功能只是帮助大家转移好友关系,越多人提交绑定关系,转移的关系越完整。请大家自行检查好友关系是否完整转移,系统无法保证所有关系都能转移。

E、绑定的Corp帐号,系统会进行相应的金币补偿。

人力资源部

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七日a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网易泡泡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