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豆瓣网宣布手机豆瓣正式上线社区功能

时间:2010-06-08 15:41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石头
6月8日下午消息 ,豆瓣网宣布手机豆瓣(m.douban.com)正式上线社区功能。所有支持上网服务的手机都可通过m.douban.com进入手机豆瓣,随时随地登录豆瓣社区,及时查看友邻动态,记录“我说”、参与小

6月8日下午消息 ,豆瓣网宣布手机豆瓣(m.douban.com)正式上线社区功能。所有支持上网服务的手机都可通过m.douban.com进入手机豆瓣,随时随地登录豆瓣社区,及时查看友邻动态,记录“我说”、参与小组话题讨论、日记回应等信息互动。

注册用户已超过4000万的豆瓣网在今年1月7日推出手机豆瓣,支持书影音的搜索功能。豆瓣网全面又详尽的书影音资讯也为手机豆瓣提供了充分的数据资源。为了满足越来越多的豆瓣社区用户在手机上实现互动的需求,手机豆瓣于昨日正式上线社区功能。豆瓣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登录手机豆瓣(m.douban.com),通过广播发现有趣的友邻动态,同时也可以及时用“我说”记录自己的生活,参与小组话题讨论,回应日记、相册,与豆友豆邮往来,给音乐人留言,或是将有趣的内容推荐给友邻,等等即时的信息互动。

据了解,手机豆瓣仍然提供书籍和电影资讯的查询功能,在页面的底部点击图书(http://b.douban.com/)和电影(http://mov.douban.com/)链接会进入相应的查询页面,搜索功能支持图书和音像制品的ISBN、ISRC、条形码直接查询。电脑用户可以登录http://www.douban.com/mobile/获得更多手机豆瓣相关介绍。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豆瓣网,手机豆瓣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