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巨人发布双向晋升通道:工程师将获副总级待遇

时间:2010-07-21 14:4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7月21日下午消息,巨人网络今日确认,已向员工正式推出双向晋升发展通道。在原有管理通道的基础上,新增一条针对技术型人才的特别晋升通道,巨人的技术人才将获得更多晋升、加薪的机会,

7月21日下午消息,巨人网络今日确认,已向员工正式推出双向晋升发展通道。在原有管理通道的基础上,新增一条针对技术型人才的特别晋升通道,巨人的技术人才将获得更多晋升、加薪的机会,技术拔尖的工程师将能获得副总级待遇。

据了解,该公司昨日下午为此召开了一个内部发布会,公司总裁刘伟、多位高管,及众研发员工参加了这一会议,会议上正式披露了针对技术人员的晋升标准、评审流程、薪酬福利等细节。

巨人网络总裁刘伟在会议上指出,公司创办以来就一直注重研发,史总也非常喜欢技术牛人,这次革新给技术牛人提供了一条在专业上可持续发展的路线。

据悉,此前网游业普遍存在以下这类问题:技术型员工晋升通道不清晰、晋升岗位太少,员工不清楚应该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水准才可以被晋升,什么时候可以被晋升?或者是,技术型员工在待遇上与管理型员工不匹配,他们向上的发展空间只有走管理路线。

巨人网络这次新晋升通道的发布,在员工中引起极大关注。昨日的内部发布会引来众多员工参与,不少员工针对这一策略提出关心的问题,与会高管一一作答。根据这一新增晋升规则,巨人的技术人才将获得更多晋升、加薪的机会,技术拔尖的工程师将能获得副总级待遇。

据悉,巨人有着重视研发的传统,史玉柱本人也非常喜欢技术牛人。史玉柱是浙江大学数学系毕业,20年前曾单枪匹马研发出了“巨人汉卡”,此外,巨人网络的多位副总裁、技术骨干等都是在一线研发岗位上成长起来的人才。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