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百度首页上线手写及在线拼音输入法

时间:2010-09-17 10:5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9月17日上午消息,百度云输入法在百度首页正式上线,用户在搜索框的右侧可以选择启动或使用这款产品,并提供手写和拼音两种模式。其中,手写模式仍然采用和汉王合作的方式,而拼音模式则

9月17日上午消息,百度云输入法在百度首页正式上线,用户在搜索框的右侧可以选择启动或使用这款产品,并提供手写和拼音两种模式。其中,手写模式仍然采用和汉王合作的方式,而拼音模式则会启动百度在线拼音输入法。

百度输入法迎来新的发展阶段。今日早间,百度在其首页搜索框右侧悄然增加“输入法”按钮。点击之后,用户可以选择启用百度提供的手写或者拼音两种输入方式。其中,手写模式仍然采用和汉王合作的方式,此前已在百度多个服务中启用。

值得注意的是,首次出现在所有用户面前的百度在线拼音输入法。这一输入法早在今年7月间已经展开小范围测试,当时只有部分用户能够在百度首页使用到这一服务。

用户在百度首页选择使用百度在线拼音输入法后,以后再次访问百度首页,默认的状态下在搜索框中进行文字输入,启用的正是百度在线拼音输入法,除非上次使用过后用户选择关闭。此外,在百度新闻、贴吧、知道、MP3等分类搜索产品中,尚未启用这一服务。

百度在线拼音输入法正式出现在百度首页,也被看作是百度PC输入法即将发布的信号。

本月初,新浪科技独家对百度中文PC输入法测试版进行了报道。这款产品的安装包大小为14.2MB,内核版本号1.0.0.72,产品名称:百度中文输入法。据消息人士透露,上述输入法产品已在百度内部展开测试。

百度日语输入法“Baidu Type”去年12月17日悄然上线并开始公测,该软件安装包大小约为39MB。今年3月出,百度官网公开招聘输入法研发工程师。至截稿时,新浪科技尚未获悉百度中文输入法具体的发布时间。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百度首页,拼音输入法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