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釜山电影节门票预售火爆 《晚秋》创最快纪录

时间:2010-10-08 10:38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9月29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将在今年釜山电影节上映的各国影片受到了韩国观众的空前关注,大部分影片门票都在预售开始后不久就宣告售罄。

北京时间9月29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将在今年釜山电影节上映的各国影片受到了韩国观众的空前关注,大部分影片门票都在预售开始后不久就宣告售罄,继开幕影片《山楂树之恋》27日创下18秒售罄全部门票的纪录后不久,玄彬,汤唯主演的《晚秋》又在29日创下了5秒就售出所有门票的新纪录。

据韩国媒体报道,将在15届釜山电影节期间上映的影片大多数都从29日上午9点开始进行预售,今年的釜山电影节门票预售火爆程度超过了往年的任何一届。首先是27日开始预售的开幕影片《山楂树之恋》在预售开始18秒后售出所有门票,刷新了历届釜山电影节电影票最短时售罄的销售纪录,之后《晚秋》又在29日创下了5秒钟就售罄所有门票的新纪录,而韩国影片《看到恶魔》和日本影片《把妈妈嫁出去》也分别创下了9秒钟售罄所有门票的佳绩。

釜山电影节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今年的电影票预售如此火爆的原因是组委会对预售方式进行了改革,以往只能进行到支付票款这一环节的网上预订今年发展到了可以确定自己的席位,这一措施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今年的预售开始后,预售网站最高同时访问人数高达5万8千人,足足比去年增加了两万人以上。

这名工作人员还表示,虽然许多热门影片的门票在预售开始的同时就售罄,如果有人在预定后不及时付款还是会有多余的票,抓住机会还是可以看到想看的影片,此外电影节组委会还特别留下了20%的门票用于现场发售,因此没有在网上预订成功的观众可以到釜山电影节现场购买门票。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