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各卫视为跨年晚会疯狂 为抢一个明星开价700万

时间:2010-12-06 10:0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跨年晚会,几年前还是港台地区的时髦玩意,但近几年,各大卫视都逮住了这个香饽饽,要从中抢到利润点。今年,广东、深圳、青海、浙江等新秀也高调加入这场战争,连老大哥央视也强势插入

跨年晚会,几年前还是港台地区的时髦玩意,但近几年,各大卫视都逮住了这个香饽饽,要从中抢到利润点。今年,广东、深圳、青海、浙江等新秀也高调加入这场战争,连老大哥央视也强势插入。逢年过节明星身价看涨,目前卫视都发狠抢明星,最炙手可热的顶级歌手,出场费可以涨三倍,还不见得请得到。

东方台发狠

48小时直播“跨年”

近日,东方卫视宣布,他们将把传统年度盛事《梦圆东方·上海2011迎新倒计时大狂欢》扩展为两天,即从31日早上开始至2011年1月1日为观众奉献两天的直播节目。

东方卫视为了能在各卫视“跨年大战”中争得一席之地,今年将把自己捧出的“达人秀”草根与大明星们进行“混搭”,一起表演。王力宏除了演唱经典歌曲《唯一》、《在梅边》、《公转自转》,还将与“中国达人秀”冠军刘伟合作,两人用手和脚一同弹奏钢琴,合唱《手牵手》。此外,刚刚新婚的陈小春将与寿君超搭档嘻哈组合。另外,“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将在节目中回顾《中国达人秀》的点滴,盘点2010年的家事、国事、天下事。另外,张学友、王菲两位大腕正在商讨如何加盟。

歌手提价也要抢

有艺人一分钟可赚35万

目前,各台跨年晚会对歌手开出的价码已近疯狂,不少港台艺人都放弃本地跨年晚会,赴大陆淘金。麦特文化总经理陈励志在微博上透露:某卫视为一个艺人付了700万,倒回去两年,这个价格是排名前三的卫视整场跨年演唱会所有艺人的酬劳,按4首歌20分钟算,基本上一分钟35万。

有报道称,深圳卫视给周笔畅开出的价码是180万,与去年跨年时80万的身价相比也翻了一番还多。林俊杰平时的商演价码保底为40万,而到了跨年期间,林俊杰半小时码疯涨到80万。有卫视从年初就跟部分歌手定下年底跨年档期,早下手为强。不过还是有电视台密谋挖角。大牌手机、饮料广告不乏艺人代言人,与这些冠名商合作了,抢到他家艺人自然也是水到渠成的事。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跨年晚会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