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冯小刚发飙斥明星只认钱 众星忙道歉打飞的赶场

时间:2011-01-12 10:20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佚名
昨日,谢飞、吴贻弓、侯孝贤、冯小刚、陈嘉上等两岸三地数十位导演共聚三亚。票房破百亿的数字红火,并不代表中国电影已走上康庄大道,导演们借年度聚会大抒“怨气”,明星片酬太高、投

昨日,谢飞、吴贻弓、侯孝贤、冯小刚、陈嘉上等两岸三地数十位导演共聚三亚。票房破百亿的数字红火,并不代表中国电影已走上康庄大道,导演们借年度聚会大抒“怨气”,明星片酬太高、投资方太功利等都成了他们口中那本“难念的经”。

导演年会上怨气飞扬,场外怨气也不少。冯小刚就为明星不来捧场感叹没面子,还甩下“多用新人”狠话,效果显著,马上就有大批明星赶来道歉或助阵。

昨日,年会进行中,参与筹备的冯小刚微博发言,大批明星太现实,不给导演面子,“两岸三地导演会在三亚开幕,之前筹备时曾设想邀请数十位明星参加闭幕晚宴,为三地导捧场助威。为此项差旅费用,多位导演搭上人情筹措资金。原来还担心明星来多了费用不够,未曾预料,时至今日竟无一位明星应邀出席。想问,是这一百多位导演的面子太薄?还是明星们太现实?”

接受采访时,冯小刚感慨,请明星捧场是导演年会的传统,是想借明星把导演会的影响做出去,“我们执委开会的时候就说好大家分头请明星。明星来带着助理,得有费用,我们还想法解决这事,开始以为会来很多明星。昨天我到了三亚,执委开会的时候我就问,都哪些明星来。别的执委就告诉我,明星都很忙。说完这话,所有导演都不吭声了。”这令冯小刚感觉很受伤,因为扎堆的大小颁奖礼都有大批明星去,“真正拍电影的这么多导演,需要明星来捧一场的(没人来),反正每个人都有具体原因,也都是可以理解的原因。看来我们导演和导演会的影响力还是非常弱,反正大家是觉得导演会很没面儿,所以我也不知道这是导演的尴尬还是明星的尴尬”。最后,冯小刚甩了句狠话,“很多导演在一起聊的时候也说到了,我们也争点气,多用新人呗”。

不过,昨日下午,冯小刚微博再度更新,挣回了面子,“前条微博发出后,陈坤、周迅、张静初等都发信给导演说明因拍摄无法分身。在此一并感谢与理解。上午开会获悉王志文已确定出席,在场导演全体向志文致以掌声。几大制片公司老板已陆续到会并联合赞助了导演会费用,张国立老板也亲临并捐出10万大洋,歌手李健、尚文婕、水木年华也都辞去商演,免费为13号的闭幕演唱”。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