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张艺谋最大对手已不是冯小刚 而是姜文

时间:2011-03-04 10:32   来源:重庆时报   作者:佚名
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男主角克里斯蒂安·贝尔在刚结束的奥斯卡颁奖典礼获得最佳男配角荣誉,张艺谋老搭档、《金陵十三钗》的制片人张伟平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贝尔的得奖成为影片海外

张伟平放言《金陵十三钗》国内票房超10亿

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男主角克里斯蒂安·贝尔在刚结束的奥斯卡颁奖典礼获得最佳男配角荣誉,张艺谋老搭档、《金陵十三钗》的制片人张伟平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贝尔的得奖成为影片海外票房的保证,并说《金陵十三钗》因此将有望在全世界超过150个国家上映。

这还不算,张伟平还表示10亿票房目标已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并说这次的目标已经不是国内,竞争对手也不是国内导演,他还称,张艺谋的最大对手不再是冯小刚(微博),而是姜文。

贝尔得奖有助于全球发行

张伟平表示,克里斯蒂安·贝尔在参加完奥斯卡颁奖礼后,就回到南京参加《金陵十三钗》的拍摄,因此这也是他们有史以来最关注奥斯卡的一次。不负众望,贝尔在奥斯卡拿下最佳男配角奖项。

张伟平直言贝尔的获奖,将有助于影片在全世界超过150个国家上映,“好莱坞的发行商在奥斯卡之前就跟我打过招呼,如果贝尔得奖,全世界的电影发行商都会关注,贝尔的下一部会是什么电影。因为是贝尔主演这部影片,我就可以让我们这部《金陵十三钗》在全世界超过150个国家上映。贝尔的投入产出比是,我给他投入1美金,他可以给我产出55美金,票房肯定会超出10亿没有问题。”

张艺谋的最大对手是姜文

在贝尔加盟《金陵十三钗》之初,张伟平就做出10亿票房的大胆预测,如今男主角斩获殊荣,张伟平坦言自己的目标已经不是国内,竞争对手也不是国内导演,“全国每天都有两三块银幕在增加,十亿票房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贝尔得奖后,我这次的目标已经不是国内,我的竞争对手也不是国内导演,我们瞄准的是《阿凡达》。”

至于冯小刚此前也表示下一部影片的目标是10亿,张伟平称现在国内的最大对手已不是冯小刚,而是姜文,“我觉得不管承认不承认,这都是个事实,我也不想回避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