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知情人士称张艺谋和张伟平闹翻早有征兆

时间:2012-03-22 11:34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任磊磊
21日,著名微博爆料人“八掌柜(微博)”爆猛料称,张艺谋和张伟平已经闹掰。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实际上两人关系破裂在《金陵十三钗》时就已经有了征兆。而演员何珺爆料称张艺谋有三个孩
张艺谋和张伟平 张艺谋和张伟平

21日,著名微博爆料人“八掌柜(微博)”爆猛料称,张艺谋和张伟平已经闹掰。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实际上两人关系破裂在《金陵十三钗》时就已经有了征兆。而演员何珺爆料称张艺谋有三个孩子,也可能是有人授意的。

“八掌柜”在微博中写道:“‘二张’闹掰的事,确认无误,之前媒体的爆料显然有人授意,招招击中‘国师’要害。细节无法告知,套用一句名言: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虽然“八掌柜”的微博并不是实名,但其之前爆料了不少事最终都得到了印证,这次爆料引起了不少媒体的关注。

21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张艺谋和张伟平不和早就有征兆,《金陵十三钗》在京举办发布会时,“二张”同时在场,但是张伟平竟然破天荒地很低调,也没有接受采访。之后的上海发布会,张伟平没有出席。后来,张艺谋带着主创人员在多个城市宣传,张伟平也没有随行。当张伟平亲自带着演员去美国金球奖宣传时,张艺谋却没有去。按理说,《金陵十三钗》是“二张”都非常重视的片子,两人如此互不同台的做法显然说不过去。

有传闻称,两人不和可能是因利益分配出现了问题,但有业内人士表示不太可能,“‘二张’合作不是一两天了,在利益分配上早就有了一些默契,不可能因这个原因闹掰,可能是张伟平在性格和为人处世方面的问题,这两年给张艺谋树敌太多了,冯小刚(微博)、陆川(微博)、贾樟柯(微博)等人都被张伟平得罪过,让张艺谋在圈内显得极为孤立。再加上《金陵十三钗》花了大价钱请来国际明星、造千万场景,但是不论从得奖、票房还是口碑都没有得到预期的效果,也可能成为二人闹掰的导火线。”更有媒体爆料称,“去年张伟平曾向媒体透露过张艺谋娶妻生子的事情,没过多久就有不少记者收到了关于此事的爆料短信。”更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演员何珺的爆料恐怕也是圈内大鳄授意的。记者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事情:在新画面宣传总监潘国锋的微博中,何珺在其关注的名单上,而且关注的时间非常早,也一直没有取消关注,而何珺同时也关注了潘国锋。

21日,记者试图联系何珺求证,但其手机转到了全球呼业务,无法接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寒萱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03-29 09:03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