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拉手网称推团购三包服务承诺 过期未消费将退款

时间:2011-03-09 16:0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3月9日上午消息,国内团购网站拉手网CEO吴波(微博)今日在北京昌平全新呼叫中心上线的启动仪式上对外宣布:拉手网即日起推出针对团购交易的“三包”服务承诺,从售前、售中、售后环节,全程

3月9日上午消息,国内团购网站拉手网CEO吴波(微博)今日在北京昌平全新呼叫中心上线的启动仪式上对外宣布:拉手网即日起推出针对团购交易的“三包”服务承诺,从售前、售中、售后环节,全程保障消费者利益,保证用户享受优质服务。

据拉手网首页显示,此次承诺的“团购三包”服务内容包括:1、消费者在团购产品的七天内无条件退款,现金退到用户的账户;2、消费过程中如不满意,拉手就免单;3、“过期七天零手续费自动退款”的新措施,退还的款额将直接充值到用户的拉手账户中,同时伴有短信通知。

除此之外,拉手网CEO吴波还介绍称,如果用户在消费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致电拉手网售后服务电话,拉手网在最短时间内核实后,会为用户先行赔付。

据拉手网对外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3月8日晚上8点,累积在拉手网账户上未消费的费用大约1800万左右。拉手网运营部门在未来几天内陆续将款额打入用户的拉手账户。据吴波透露,目前拉手网用户团购产品后未消费并过期的比率大概到总团购数的5%。

此前,美团网曾宣布用户在美团网所购消费券“过期包退”,并引发一些口水纠纷,美团网CEO王兴(微博)表示,用户过期未消费的资金已经成为团购行业收入的一部分,在美团网约占5-10%,这部分收入已经成为行业的潜规则。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