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盛大游戏北方工作室研发布局完成 将以页游为主

时间:2011-05-10 14:11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5月10日上午消息,盛大游戏北方工作室上个月在北京正式成立,目前,该工作室的核心研发团队已经基本组建完成,研发方向则将以网页游戏为基础,并融入SNS的互动元素。据透露,该工作室已经

5月10日上午消息,盛大游戏北方工作室上个月在北京正式成立,目前,该工作室的核心研发团队已经基本组建完成,研发方向则将以网页游戏为基础,并融入SNS的互动元素。据透露,该工作室已经正式被命名为灵动工作室。

上个月初,盛大游戏宣布北方工作室在北京正式成立,并授权其运营一款大型3D锁视角的即时战斗MMORPG。在首款运营网游敲定之外,其研发部署也在加速进行。

据悉,该工作室的核心研发团队已经基本组建完成,核心成员全部来自于北京各大网络游戏公司,具备相当的研发经验和能力。该工作室负责人表示,仍会继续引进各方面人才,着力打造一支成熟、高效、强力的研发团队,并不断孵化出新的项目。

对于灵动工作室的支持及待遇问题,盛大游戏董事长兼CEO谭群钊、盛大游戏首席制作人张向东都表示,对于灵动工作室的人才招聘,将不吝惜薪水,只要有足够的能力,在盛大游戏灵动工作室就一定能够获得与之匹配的薪水。

此外,盛大游戏北方工作室也正式定名为灵动工作室。知情人士介绍,“灵”代表灵感,“动”代表执行,灵感爆发,动静随心。

据了解,在盛大游戏布局全国的无端游戏市场中,灵动工作室将承担重要的角色。工作室除了运营不久前公布的一款MMO外,研发方向则将以webgame为基础并融入大量的SNS元素的新型互动游戏为主。

这种类型的游戏将传统的webgame弱交互玩法与玩家真实世界中的好友关系进行有效结合,产生出大量的新的互动玩法,并创造出一个CtoC的世界。目前灵动工作室第一款webgame的研发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最新作品预计最晚明年初将问世。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