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窝窝团称融资2亿美元启动赴美上市计划

时间:2011-05-25 16:0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团购网站窝窝团今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来自鼎晖、天佑、清科等多家投资机构的战略投资,融资规模预计2亿美元。窝窝团今日同时对外宣布启动在美IPO的程序。

5月25日下午消息,团购网站窝窝团今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来自鼎晖、天佑、清科等多家投资机构的战略投资,融资规模预计2亿美元。窝窝团今日同时对外宣布启动在美IPO的程序。

这场主题为“窝窝团IPO启动的新闻发布会上”,窝窝团甚至请到了纳斯达克相关代表前来,以表达其欲启动IPO的计划。窝窝团CEO徐茂栋认为,团购行业格局在未来将发生根本性改变,在人才和资本等方面都有优势的企业才能取得胜利。

资料显示,窝窝团于2010年3月15日上线,目前业务覆盖200多个城市,拥有5000多名员工。徐茂栋称窝窝团一开始就自身定位为年轻人的创业基地,希望与员工共同分享企业发展的结果,因此实行全员期权计划。

窝窝团并未透露其具体的盈利情况。如果其IPO计划进展顺利,其有可能成为国内最早独立上市的团购网站。

此前团购行业在比拼融资金额、大幅烧广告的背景下,竞争已经非常激烈。随着诸多数亿美元级别的资金流入团购行业,业界普遍认为已经存在比较大的泡沫。

另一方面团购行业因服务、假货等问题带来的负面效果已经初显,分析人士称团购行业有可能在半年内进行并购和洗牌。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