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Monster全球裁员400人 约占全部员工数7%

时间:2012-01-27 07:12   来源:搜狐IT   作者:Zeal
Monster本周四宣布,将在全球裁员400人,约占全部员工数的7%。Monster是全球最大的在线招聘服务商,它还准备合并各办事处。
Monster本周四宣布,将在全球裁员400人,约占全部员工数的7%。Monster是全球最大的在线招聘服务商,它还准备合并各办事处。

同时,Monster还发布了2011年四季度财报。四季度,Monster净利1091万美元,合每股收益0.09美元,去年同期为净利50.1万美元。

在净利之中包括一笔税前重组开支,经320万美元。按非通用会计准则,Monster四季度净利为1307万美元,合每股收益0.11美元,上年同为705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0.06美元。

四季度的营收为2.4998亿美元,一年前同期为2.5507亿美元。11位分析师曾预期营收为2.5890亿美元。

Monster宣布一系列成本节省措施,包括全球裁员400名员工,约占全职员工的7%,合并一些办事处,控制自由支出、办事处及日常费用支出。

Monster表示,通过这些举动预期每年节省约1亿美元费用,为企业的营销和销售增强弹性,提升长远利润目标。

在推行成本节省举措时,Monster预期会带来累计税前3000-4000万美元费用,当中2500-3500万美元是现金开支。相关的费用大部分会记入2012年一季度财报中。

一季度,Monster预订营收同比下降6-10%,上年同期为2.61亿美元。一季度营收预期同比下降3-7%,上年同期为2.53亿美元。一季度每股收益预期为0.04美元。2011年,按非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收益为0.05美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