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美即时通讯服务Kik注册用户超5000万

时间:2013-04-12 13:3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美国创业公司Kik周四宣布,跨平台即时通讯软件Kik Messenger的注册用户已超5000万,而且正以每天20万的速度增加。
iPhone版Kik Messenger截图
iPhone版Kik Messenger截图

北京时间4月12日早间消息,美国创业公司Kik周四宣布,跨平台即时通讯软件Kik Messenger的注册用户已超5000万,而且正以每天20万的速度增加。

Kik于2010年10月登陆苹果App Store和谷歌Android Market(已更名为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上线15天用户人数即达100万人。如今,这一数字已达5000万。

Kik最近推出Kik Cards,用户能够在即时通讯服务内使用各种基于HTML5的小工具。目前,Kik Cards的安装人数已超2500万。

过去几个月,Kik的增长速度提高了一倍,但现在该公司必须做好与Facebook Home竞争的准备,后者是一款Android桌面软件。Facebook的这一举动将促使更多用户使用Facebook Messenger即时通讯服务。

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撰稿人达雷尔·埃瑟林顿(Darrell Etherington)指出:“Kik希望在即时通讯平台上叠加应用,而Facebook则希望在应用内扩展即时通讯平台,两者殊途同归,都是为了提高用户参与度。”

虽然Kik用户人数已达5000万人,与竞争对手相比仍显弱小。例如,日本聊天应用LINE的用户已超1.3亿。

Facebook和谷歌等大公司正在积极拓展即时通讯服务。前者推出了Facebook Home和Messenger,后者则即将推出Babel跨平台聊天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美即时,Kik Messenger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