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专家提醒:须防备不良域名注册商扰乱中国市场

时间:2010-03-30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长忠
中国有关部门最新公布的一份针对淫秽色情网站的调查统计显示,在总计285个被调查的色情网站域名中,超过70%的淫秽色情网站是由设在境外的域名注册公司提供的域名注册服务。

中国有关部门最新公布的一份针对淫秽色情网站的调查统计显示,在总计285个被调查的色情网站域名中,超过70%的淫秽色情网站是由设在境外的域名注册公司提供的域名注册服务,而由Go Daddy公司提供的用于淫秽色情网站的域名比例高达举报总量的38%,在所有被调查的境外公司中位列第一。
 
2009年12月,在中国对手机网络淫秽色情信息专项整治之际,Go Daddy公司2009年12月15日,宣布与中国的网络支付平台合作,便利中国用户的在线支付,随后迅速推出了0.99美元/个/年的超低价注册开通.COM域名(国际顶级域名)的特惠活动,“不需实名、无需备案、直接开通”。

中国有关业内人士今天称,按照国际互联网域名分配组织(ICANN)的规定,域名注册商必须确认域名注册信息的真实、准确。但随机抽取一个中国用户在Go Daddy公司注册的色情网站域名SEAXX.COM,不论是用拼音看,还是用英文看,信息均为虚假。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