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Nominet允许域名注册商直接注销非法域名

时间:2010-01-25 15:15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域名注册管理机构Nominet近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宣布域名注册商可以自行注销非法注册域名。

尊米网1月25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域名注册管理机构Nominet近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宣布域名注册商可以自行注销非法注册域名。

据报道,自2009年12月开始,Nominet清查了1200多个非法域名网站。为了进一步打击非法网站,Nominet把权力下放到各域名注册商手中,如果注册商发现或怀疑域名注册者利用所注册的域名从事非法活动,可自行决定注销该域名。

Nominet官方表示,此举将有利于从源头上治理非法网站,同时这也存在诸多监管弊端,目前Nominet正在寻找更有效的解决办法。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