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文强案庭审可能持续4-5天 公开透明多方旁听

时间:2010-02-02 11:13   来源:中国广播网
被称为重庆黑社会“最大保护伞”的重庆市司法局原局长文强及其妻子周晓亚等人,今天上午将在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出庭受审。


中广网北京2月2日消息(记者张晶)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28分报道,被称为重庆黑社会“最大保护伞”的重庆市司法局原局长文强及其妻子周晓亚等人,今天上午将在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出庭受审。

今天上午9点半,被称为重庆“黑社会最大保护伞“的重庆市司法局原局长文强及其妻子周晓亚等人将在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出庭受审。文强是09年下半年重庆掀起打黑风暴以来,职位最高的涉案官员。正因为重庆市司法局原局长这一职务的特殊性,文强案的审判也受到了广泛关注。

此前,1月18日,文强被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五分院以受贿罪、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强奸罪提起公诉。检察机关同案起诉的还有文强的妻子周晓亚、重庆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总队原副总队长黄代强、重庆市公安局公共交通治安管理总队原副总队长赵利明、重庆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原副总队长陈涛等。

重庆市高院院长钱锋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文强案的庭审可能需要持续4到5天时间。审理工作仍将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将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旁听,也欢迎媒体记者旁听。

另外,给大家介绍一下文强案的辩护律师。辩护律师名叫杨矿生,是北京中同律师事务所律师。曾担任过,重庆市规划局原局长蒋勇的辩护律师。

据了解,去年11月份,文强的大姐到北京与杨矿生见了面,达成了代理协议。随后杨矿生亲自赴重庆见了文强一面。

记者正在去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的路上,庭审会在9点半正式开始。庭审进展会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文强案,重庆打黑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