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北京3家知名高档场所涉黄被查 48家歌厅遭关停

时间:2012-06-12 15:34   来源:新京报   作者:汤旸
北京警方通报,4月20日至5月30日,本市共查处存在安全管理制度不落实、涉黄等违法违规歌舞娱乐场所48家,并全部给予依法停业以上处理。

北京3家知名高档场所涉黄被查 48家歌厅遭关停

北京警方通报,4月20日至5月30日,本市共查处存在安全管理制度不落实、涉黄等违法违规歌舞娱乐场所48家,并全部给予依法停业以上处理。其中,名亨、悠唐、中国城等3家知名高档场被查出存在组织介绍卖淫等违法犯罪行为。

在此次歌舞娱乐场所整治工作中,北京警方重点强化了对“规模大、触底线、警情高”三类歌舞娱乐场所的执法检查力度,通过采用定点彻查、异地互查等多种形式,严厉查处安全制度不落实、组织介绍卖淫、组织淫秽表演等违法犯罪行为。

其间,警方发现并查处了名亨、悠唐、中国城等3家知名高档场所存在的组织介绍卖淫等违法犯罪行为,中裕、碧中海、潇湘、富贵人生等4家歌厅存在的组织“脱跳”淫秽表演等问题,纽约、梦幻鑫山角、云龙、灼热冰点、华丽夜色、环球等6家存在IC卡安全管理制度不落实的问题。同时,警方并对110举报多、群众投诉多的派丽舫歌厅、湾仔情等歌厅进行了查处。

北京警方介绍,按照“依法、高限、从严”的原则,确定了对不同违法行为的处理标准,统一涉黄歌舞娱乐场所的处罚尺度。对存在违法违规歌舞娱乐场所,公安机关将继续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铲除滋生违法犯罪的土壤。

下一阶段,北京警方将结合歌舞娱乐场所夏季治安特点,密切关注警情动态,进一步加大对娱乐场所的检查整治力度,完善、落实歌舞娱乐场所的管控措施,全力保证歌舞娱乐场所治安秩序平稳,创造良好的首都社会治安环境。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高档场所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