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地铁孝子搂老父睡觉"感动网友

时间:2012-06-01 12:0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丁建庭
近日,一张《地铁孝子搂着老父亲睡觉》的照片同样感动了万千网友。许多网友表示“有一种瞬间被击中的感动”,并纷纷跟帖祝福“这对父子一生平安!”

去年,一张《台湾孝子抱母就医》的照片感动了万千网友。近日,一张《地铁孝子搂着老父亲睡觉》的照片同样感动了万千网友。许多网友表示“有一种瞬间被击中的感动”,并纷纷跟帖祝福“这对父子一生平安!”

记者查询发现,这张引发网友热议的照片最早有网友@非成勿静于上月28日21时18分在微博发布,随后被广大网友纷纷转发和评论。许多媒体也通过官方微博进行了转发,经明星网友@小沈阳、@薛蛮子、@钱文忠等转发后,引起了更广泛的反响。

据网友@非成勿静介绍,该图片拍摄于上海地铁上,自己也被这温情一幕深深感动。“因为经常见过搂着女朋友睡觉,也见过搂着孩子睡觉。看到搂着老父亲睡觉的,还是第一次!”

许多网友以“赞!地铁上的孝子”为题转发了这张图片,网友@落雪是花博报更是称赞这是一张“感动中华”的照片。

网友@华彩张星宇分析说,“这样能够触动神经甚至心灵的感动,在如今这个环境里越来越少。相比之下,我对家人做得太少,备感惭愧……家人真正想要的只是子女能过得幸福,并陪在他们身边。”网友@青年文摘更是感慨道:“父亲帮儿子时两人都笑了,儿子帮父亲时两人都哭了。唏嘘啊……真情与年华!”更多的网友纷纷跟帖表达了祝福,“祝天下的父亲健康平安!向这位孝子学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