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河南22名学生被砍案后官员在办公室玩游戏

时间:2012-12-16 17:22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鹏
【光山22名小学生被砍伤事件】14日,光山22名小学生被砍伤后,家属悲痛欲绝,一些留守孩子的父母匆匆往家赶。记者到县里采访,村干部因为私事不在家,教育局的人在办公室玩游戏。

新华视点:光山22名小学生被砍伤事件(微博截图)
新华视点:光山22名小学生被砍伤事件(微博截图)

【光山22名小学生被砍伤事件】14日,光山22名小学生被砍伤后,家属悲痛欲绝,一些留守孩子的父母匆匆往家赶。

记者到县里采访,村干部因为私事不在家,教育局的人在办公室玩游戏。记者核实犯罪嫌疑人有精神病的消息是否准确,县委有关领导却说,讨论这有啥意义?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学生被砍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