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新快报发声明称与央视官网被黑无关

时间:2010-02-20 15:1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尹辉
央视官网日前被“黑”,主页被换成“裸女”照片,照片上出现“新快网”的水印。广东新快报社昨日发表声明称,此事与新快报社及新快网没任何关系。

新快报讯 (记者 尹辉) 央视官网日前被“黑”,主页被换成“裸女”照片,照片上出现“新快网”的水印。广东新快报社昨日发表声明称,此事与新快报社及新快网没任何关系。

2月15日晚,不少网友反映中央电视台官方网站间歇性无法登录,www.cctv.com主页变成一幅衣着裸露的欧美女子的照片,照片右下角还有“新快网”的水印,直至20时20分才被完全修复。一些论坛上也有众多网友反映“央视官网被黑”,最早的帖子于18时14分发布。

虽然被篡改的央视官网与春晚没有任何关系,但仍有许多网友将这一事件与春晚联系在一起,认为这是黑客对央视在晚会中过多地植入广告的行为发泄不满。随后,有媒体记者致电多名央视工作人员,但没有得到正面回应。

昨日,广东新快报社发表声明称,央视网站被黑与新快报及新快网没有任何关系,对黑客擅用网站图片进行不法行为深表遗憾。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新快报,央视官网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