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美点击付费广告网络Reply.com提交IPO申请

时间:2010-02-23 13:09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书聿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地化点击付费交易平台Reply.com在周一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下简称“SEC”)的文件中表示,该公司计划通过IPO(首次公开招股)募集6000万美元资金。

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地化点击付费交易平台Reply.com在周一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下简称“SEC”)的文件中表示,该公司计划通过IPO(首次公开招股)募集6000万美元资金。

Reply.com是一个点击付费广告网络,主要着眼于本地化企业。该公司的战略是在弹出广告之间插入“中间页”(middle page)询问用户所在地以及所喜欢的品牌,借此搜集更多用户信息,从而提高广告精准度。

Reply.com去年实现收入3260万美元,同比增加75%,毛利率为50%。该公司2009年首次实现盈利,净利润为250万美元。该公司2009年的现金流为470万美元,但年底的现金储备仅为130万美元。Reply.com通过搜索引擎、显示广告网络和其他渠道获取点击量。该公司的成本几乎全部来自流量获得成本。2009年第四季度,该公司共为5000名广告主带来了490万次“增强点击”(enhanced clicks)、70万次引导。该公司员工总数为127人,其中103人为销售和营销人员。

自2005年以来,Reply.com共计融资275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Scale Venture Partners、Outlook Ventures、ATEL Ventures以及苹果前CFO黛比·科尔曼(Debi Coleman)。CEO培阿姆·扎马尼(Payam Zamani)是该公司最大的股东,IPO前的流通股持股比例为43%。Scale Venture Partners为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21.5%。

扎马尼此前曾与他人联合创立了Autoweb,并为Reply.com提供资金。过去2年间,该公司一直凭借着扎马尼的个人信贷提升流动性。根据该公司提交给SEC的文件,截至2009年12月31日,Reply.com应该偿还给扎马尼的信贷本金总额为590万美元。这些资金已经在2009年12月31日之前偿还完毕,但该公司仍然需要通过IPO募集更多运营资本,从而将业务拓展到更多的领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付费广告网络,Reply.com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