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光宇华夏再度推迟IPO计划 龚峤闪电离职

时间:2010-02-23 11:40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据消息人士透露,刚刚在09年确立十大运营商地位的北京光宇华夏传来人事地震,主管产品、运营、市场及运维四大核心业务的副总经理龚峤已经向董事会提交了辞职申请,不日便会离开

DoNews2月22日消息 2月22日,据消息人士透露,刚刚在09年确立十大运营商地位的北京光宇华夏传来人事地震,主管产品、运营、市场及运维四大核心业务的副总经理龚峤已经向董事会提交了辞职申请,不日便会离开已经工作了三年之久的光宇华夏。

据悉,龚峤于2006年加入北京光宇华夏,主要负责产品及运营工作。此时正值光宇华夏在网游市场痛苦转型的时节,上一款代理的大作《希望online》让光宇华夏赔了将近两个亿。在龚峤加入光宇华夏之后,该公司代理的第二款产品《问道》终于获得了市场的肯定,逐年稳步上升,目前已经冲到了百万人同时在线的高度,是目前免费回合制网络游戏中最为成功的产品。由于成绩的出色,龚峤在07年被公司董事会提升为北京光宇华夏副总经理,主管产品运营中心。

在09年底,便有风声传出北京光宇华夏总经理高苏华与董事会意见不合,即将离职的消息,而令人没想到的是在大年过后,率先离职的竟然是副总经理龚峤,光宇华夏的人事地震强度由此可见一斑。据传,龚峤离职一事十分突然,光宇华夏并没有合适的人选来接替龚峤离职后留下的空缺,很可能由产品、运营、市场及运维的相关负责人暂时分派龚峤所留下的具体工作。

目前,北京光宇华夏官方对此消息局三缄其口,据内部人士透露,龚峤在周一仍正常上班,没有看出要离职的意思。但是据传在光宇华夏内部管理的群中,龚峤已经发出辞职的消息,向大家告别。

龚峤离开光宇华夏之后,是自己谋求发展还是加入其它公司担任高管,目前还无确切消息。

记者今日下午连线龚峤,龚峤证实了有关离职的传闻,并透露光宇华夏将再度推迟IPO。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