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MySpace推出新战略 与Facebook打差异战

时间:2010-02-22 14:2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逸飞
消息人士透露,MySpace的新口号和新产品战略主题将定为“发现与被发现”(Discover and be Discovered)。MySpace高管上周四在一次员工大会上表示,这将成为MySpace与Facebook的区别因素。

北京时间2月22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MySpace的新口号和新产品战略主题将定为“发现与被发现”(Discover and be Discovered)。MySpace高管上周四在一次员工大会上表示,这将成为MySpace与Facebook的区别因素。

在此次会议之前,MySpace CEO欧文·范纳塔(Owen Van Natta)宣布辞职,迈克·琼斯(Mike Jones)和贾森·赫塞豪恩(Jason Hirschhorn)获晋升至联席总裁。此次会议是在MySpace的洛杉矶总部召开的,参加会议的有600多名员工,并向全球其他部门进行了直播。

据消息人士透露,会议先是讨论了过去数周公司的一些动态。MySpace母公司新闻集团的数字业务主管乔·米勒(Jon Miller)表示,范纳塔没有迅速推动业务发展,公司管理层存在着诸多冲突。赫塞豪恩还否认了他考虑离职的传言,此前诸多消息人士向外界透露赫塞豪恩计划跳槽。

据消息人士透露,米勒还在会上重申了新闻集团对MySpace的支持,并阐述了联席总裁管理结构的运作方式。他说:“两位总裁合作非常融洽。赫塞豪恩负责产品规划,而琼斯负责具体落实。”

更为重要的是,此次会议还提出了MySpace的发展规划,网站将专注于被称为“发现”的理念。这一理念提出,MySpace应当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帮助新用户接触新人,促使他们观看电影,玩游戏,听音乐,阅读文章。MySpace近期推出的活动将以“发现”为基调,网站其他产品也将围绕着这一理念。

MySpace提出,如果这一理念得到落实,那么用户就会希望不断登陆网站,发现他们想要的新事物。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这一理念实际上就是一项关于新内容的推荐引擎,只是MySpace希望换个说法。MySpace希望通过算法,根据其他用户的喜好情况,确定新用户可能喜欢的内容。这种向用户推荐内容的理念有别于Facebook,将成为MySpace的新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