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Facebook允许24国安卓用户通过Messenger免费呼叫

时间:2013-04-19 15:27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作者:佚名
Facebook社交网络现在允许24个国家的Android用户使用其信息服务应用免费通话。

Facebook社交网络现在允许24个国家的Android用户使用其信息服务应用免费通话。

Facebook正将其IP电话功能引入Android平台,甚至为Android用户提供更多服务。

当地时间本周四,Facebook社交网络为使用Facebook Messenger应用的美国Android用户增加了免费呼叫功能,而且同样运行Messenger应用的Facebook Home也拥有该功能。该社交网络公司发言人告诉CNET,这项功能将在周四当天推出,且并不需要更新应用。

在Facebook的好友联系页面中,将有一个“免费电话”选项供用户使用该功能。那些拥有Facebook Home的用户也可以从Chat Heads应用处发起通话。这难免需要单击几次操作才能完成通话,方法如下:点击紧邻着你的联系人姓名的三个圆点,选择“在Messenger服务下打开”,然后导出联系人信息。

只要你点击了免费呼叫按钮,那么Facebook将会通过Wi-Fi网络或你的手机数据流量拨通你朋友的电话。

早在今年一月初,社交网络便已经为不同地区的用户推出了免费呼叫功能。该服务首先作为一项测试在加拿大推行,在加拿大测试Messenger应用免费网络电话功能后,美国iPhone用户也可以通过WiFi或手机连接免费通话。现如今,Android平台的Messenger应用将该功能引进了另外23个国家。这次的更新意味着24个国家的用户都可享受该项服务。

这项服务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免费通话的功能,节省了其智能手机语音套餐的时间,这将使得该社交网络成为电信运营商的一个潜在威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