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前程无忧公布09年四季度业绩 盘后上涨近5%

时间:2010-03-05 11:30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前程无忧公司(股票代码:JOBS)股价在今天的美股盘后交易中上涨了4.97%,报19美元。该公司刚刚在收盘后公布了截至2009年12月31日的第四财季业绩。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截至7点20分,前程无忧公司(股票代码:JOBS)股价在今天的美股盘后交易中上涨了4.97%,报19美元。该公司刚刚在收盘后公布了截至2009年12月31日的第四财季业绩。

在财报公布之前的美股常规交易中,前程无忧股价轻微下跌了0.43%,收盘价为18.1美元。该公司52周最高价和最低价分别为20.5美元和6美元。

根据该公司公布的四季度财报,前程无忧第四季度总收入达3310万美元,环比增长2.9%,同比增长15.1%。运营利润为611.5万美元,环比增长4.2%,同比增长610.2%。这一业绩超过了该公司此前的预期的上限。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前程无忧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